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开展隧道冻害隐患排查工作

2020-12-25 15:54   作者:姜雷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隧道冻害成了冬季隧道行车安全的最大隐患,极易导致路面结冰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严重时将导致道路封闭,从而影响通行费的征收。12月17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结合以往经验及病害记录,组织开展隧道冻害检查工作。

桥隧组巡查人员对照往年冻害登记部位台帐对冻害易发生段落进行检查,尤其加大对电缆沟、检查井、二衬施工缝、隧道Ω排水沟等部位的排查力度,同时对电伴热系统进行手感测温检查,确保电伴热能够正常运行。此次共排查隧道排水检查井8处、隧道保温层段1600米及所属双向电缆沟、电伴热控制箱2处,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冻害渗水结冰情况,电伴热系统运行正常。

目前正值“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最后冲刺阶段,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将持续关注隧道运营情况,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避免因隧道冻害影响正常通行,切实用实际行动为“奋战120天,冲刺138”贡献养护人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