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组织机构
企业文化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事业发展部

2020-11-19 17:05   作者:京沪分公司

事业发展部是分公司发展战略和规划、综合分析、计划统计、企业管理、投资管理、多元产业监管,采购管理、合同管理、科技创新职能部门,承担分公司发展战略和规划、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制定与统计分析、对标管理、标准化管理、采购工作组织实施、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科技创新项目管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等职责。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战略规划;参与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以及制度建设;组织分公司中长期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以及相关制度建设。

2.负责本部门相关专项统计分析,负责分公司两个或以上部门综合统计分析及对外报送工作。

3.负责国家政策、产业信息、科技创新成果等信息的收集、分析,落实集团公司产业结构布局;负责分公司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的管理等工作。

4.负责组织投资项目的方案、可行性研究及报批工作。

5.负责重大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并提出持续改进意见。

6.负责配合集团公司开展企业变革研究和制定改革、改制方案,推进分公司改革。

7.负责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运行工作;牵头分公司对标管理工作,组织对标培训和交流,指导各部室(单位)开展各层级对标活动。

8.负责组织开展分公司承担的乡村振兴工作。

9.负责编制、下达年度生产经营计划、投资计划及考核目标,并督导落实,负责分公司工程项目库管理。

10.负责工程的计量审核及工程单价的审定工作。负责工程项目概算控制、概算调整工作。参与养护工程交竣工验收工作。

11.负责分公司招投标、采购管理工作。

12.负责分公司合同管理工作及企业信用评价管理。

13.配合集团公司开展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

14.完成分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