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督导宣大

2020-11-05 16:03   作者:宣大分公司

11月3日至4日,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到宣大分公司就“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督导检查。分公司总经理肖志广同志、副总经理段海军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宣大分公司重点对近期收费任务完成情况、大车小标治理、绿通政策执行、路警联动及除雪保畅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就集团公司中期调度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现阶段通行车流量、收费任务及收费形势进行了了解,重点就如何做好“大车小标”、“精准封路”、“除雪保畅”、“绿通政策执行”特情车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督导组一行到阳原收费站、东城收费站及阳原养护工区进行了现场督导调研,详细查看了除雪设备物资准确情况、站口车辆通行情况、应急车、绿通车等特情车辆交易数据信息及相关内业资料,并就杨总讲话精神、收费特情处置、收费政策执行、专项活动开展、大车小标逃费车辆治理、除雪保畅路警联动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

督导组对宣大分公司收费工作及挖潜增收上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强调,一是要将杨总讲话精神宣贯落实到位,持续加强思想动员,提振冲刺决心和收费信心,全力以赴增收促收。二是要集中精力做好精准封路工作,借鉴邢汾经验,进一步细化完善本路段精准管控实施方案,充分发挥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监控等一路三方路警一体化联动机制,积极做好单向封路、压车带道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封路时长和次数,切实发挥增收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周边区域特色资源,积极做好“高速+”一站一策引流增收工作。四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类特情车辆处理流程,同时加强收费人员责任心,密切关注车牌车型不符、用时不合理等异常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记录上报,认真稽核通行轨迹,严厉打击逃漏费,全面净化收费环境。五是要严格收费政策执行,特别是要加强绿通查验和特情车监管,严格验货流程,严把查验关口,严格绿通目录减免范围和二轴蓝牌货车政策执行,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稽查力度,确保通行费应收不免,颗粒归仓。

(收费科 岳宁)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