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开展“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 自查自纠活动

2020-11-04 09:03   作者:

近期,京秦分公司唐山收费监控中心紧紧围绕分公司下发的《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开展了“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自查自纠活动。
自接到通知伊始,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了通知精神,并明确指出要把此次活动与集团公司的转型升级相结合,与强化企业意识,推动企业规范运行相结合,与“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相结合,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比对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查找自身不足,针对思想上是否守旧滑坡,业务上是否存在短板不足,行为规范上是否自由散漫等分别进行了查找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期限。
唐山监控中心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始终牢记“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监控职能,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做优做大做强。

京秦分公司唐山监控中心郭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