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秦皇岛站:堵漏增收,我们责无旁贷

2020-09-21 10:01   作者: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秦皇岛收费站紧急召开动员会,迅速传达活动精神,落实责任。在站长的带领下,将任务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对于通行车辆应缴费用,应交不免,应免不收。免费车辆严格查验,逃费车辆积极追缴,将增收任务指定到各班组、每一个收费人员头上。
对于秦皇岛收费站来说,这项任务难度较大,任务艰巨,秦皇岛收费站自建立以来,大货车通行量相对较少,通行车辆多为周边站口上道小型车辆,通行费额不高,想要完成任务并非易事,但秦皇岛站最大的优势就是优质的服务,面对面微笑,心贴心服务,想司乘之所想,最大限度帮助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司机朋友来到这里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让他们只要来到秦皇岛就想到我们热情的服务,想从这里下高速。
对于绿色通道免费车辆,每辆必有两名以上查验人员核查,确认无超重、混装等情况再上报予以改免。入秋后,绿色通道车辆增多,夜岗值守,班长验货一夜不得休息是常态,遇到不理解的司机,我们拿起政策依据,耐心计算、解释,让每一位司乘朋友心服口服缴费,不留怨气离开。
秦皇岛收费站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在真诚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堵漏增收上毫不松懈。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完成任务。在高速公路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能激发出热爱岗位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主动自觉地与增收征费事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齐心协力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在本职岗位上激情发挥,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为高速发展奉献出一份力量。

秦皇岛站梁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