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处组织观看“云上交通学习周”公益讲座

2020-07-07 15:33   作者:宣大分公司

为有效提升宣大处稽查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稽核治逃、打逃业务工作,从7月6日开始,综合稽查大队积极组织收费、稽查业务骨干参加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为期4天的“云上学习周-全国高速公路收费运营管理与稽核打逃线上公益讲座”学习活动。

当天授课主要从收费稽核业务介绍与发展趋势分析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包含计费原理、收费数据介绍、稽核业务规则以及参与方工作要求等4个大项16个小项。接下来还会对部级稽核平台介绍与操作方法、高速公路大数据对账平台与大数据稽查平台以及新收费模式下的稽核体系建设进行介绍。

此次培训课程结合实际,内容丰富,采用新媒体学习和培训模式,拓宽了稽核工作思路,指导了未来工作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做好稽核治逃、打逃工作,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宣大处稽查大队稽查员、各收费站收费班长、收费员代表共计48余人参加了培训。

(综合稽查大队  张鑫)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