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处组织开展安全法律法规培训

2020-06-18 14:40   作者:宣大分公司

6月17日,宣大处组织开展安全法律法规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张家口市安全生产领域专家石金海老师做专题讲座,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科室安全员,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安全员共57人参加。

培训会上,培训专家石金海老师详细讲解了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沈海高速温岭“6.13”爆炸事故、2020年安全生产总体思路、《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法》和《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中规定的单位负责人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其他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的安全职责,提高了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保障宣大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安全科  李莎莎)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