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物流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维稳督导检查

2024-02-09 10:53   作者:蒋文韬

2月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安全环保部部长甄伟超一行到物流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维稳督导检查。

7

韩玉祥全面了解了物流公司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部署安排落实情况和节前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情况。

韩玉祥充分肯定了物流公司在安全维稳方面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要求,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层层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应急准备措施;要主动关心关爱职工,密切关注职工动态,确保职工思想稳定、队伍团结;要树立风险意识,一丝不苟做好风险防控,确保职工通勤安全、用电安全,确保职工过安全节、祥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