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2021-11-12 11:51   作者:杨彩星

11月10日,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减少人员流动,大麻森收费站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多举措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一是严把卫生关。要求全站职工上岗期间注意个人卫生,佩戴好口罩、手套等用品,由办公室加强监督检查,保障饮食卫生。同时加强对厨房、餐厅、储物间等清扫、消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疫情期间把好食品采购关,严格落实食堂物品采购等各项制度,充分利用日巡查对采购食品进行监督,杜绝来源不明、不新鲜食材进入食堂,确保食品安全。

三是加强沟通,确保人员思想稳定。在站期间,站领导与各岗位人员开展谈心、交流活动,及时了解职工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帮其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鼓励大家以大局为重,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大麻森收费站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以赴保证职工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为该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2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