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微课堂

原原本本学报告
理论学习直通车
专家教授大讲堂
知行合一做表率
主流媒体亮形象
心声社区谈感悟
翰墨光影颂华章
河北高速·中心组学习专区
图片展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10-30 18:15   作者:宣大分公司

民主生活会

宣大分公司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摄影:宋士娇)

8月25日,宣大分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指出,分公司党委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董存瑞1zhangxin

董存瑞2

宣大分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摄影:张鑫)

6月20日、6月21日,宣大分公司党委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分两批次到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中凝聚奋进力量。

专题党课1

宣大分公司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摄影:张平)

7月7日,党委书记杜国庆面向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建公书记党课精神,学深悟透思想、脚踏实地奋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钢1

宣大分公司开展对标学习优秀创新工作室活动(摄影:张平)

8月7日上午,宣大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冀伟一行,赴宣钢集团范秀川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融入工程”,以创新实力提升创效能力,真正实现“融得进、黏得牢、落得实”,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

宣大分公司暑期慰问活动(摄影:张平)

7月19日,宣大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暑期慰问活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站区、班组、大队,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大力营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学习手册

宣大分公司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摄影:张平)

分公司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要打印、装订,印发掌上学习手册500余册,供广大职工研读,真正实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总部、进站区、进一线,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