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微课堂

原原本本学报告
理论学习直通车
专家教授大讲堂
知行合一做表率
主流媒体亮形象
心声社区谈感悟
翰墨光影颂华章
河北高速·中心组学习专区
图片展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10-26 14:05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IMG_8678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摄影  左建)

2022年12月12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交通强国、数字中国、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作出的战略部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同学习贯彻集团二十大宣讲报告精神相结合,同邢衡邢台分公司实际相结合,全面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

08e4be1cd0243aa0c78f6b14667b1c9

老骥伏枥守初心 光荣在党50年(摄影  王小龙)

8e475c620752285020a7d3f97a15227

老骥伏枥守初心 光荣在党50年(摄影  王小龙)

135bc5a9d75a41a80e0caa998c010bf

老骥伏枥守初心 光荣在党50年(摄影  陈亚星)

2023年6月30日,邢衡邢台分公司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指出要向老战士学习不畏困苦、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满怀信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邢衡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关心支持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922de044495822618a682fb80464db

“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摄影  王蓓)

2178a00cca3ceb73c1aab96eff9c917

“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摄影  韩志楠)

邢衡邢台分公司各单位党支部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亲身体验了集现代农业示范、农业科普教育、农业创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景区,并为现代农业变化之快、机械化程度之高、未来前景之广阔所震撼。大家一路兴致勃勃,边走、边看、边议,真切地感受到新时代科技农业的新发展。

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

“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摄影  韩志楠)

志愿者清理公交站牌.

“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摄影  李琳)

助力“三夏”志愿服务.

“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摄影  贾少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建设,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了助力“三夏”、“环境卫生清扫”“夏送清凉”“端午送祝福”“安全生产月”宣传、“面向群众,服务老人”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体现了高速人的责任担当,促进了与司乘人员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塑造了高速良好的高速窗口形象,提升了司乘人员与人民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IMG_0069

路警联动引车上路(摄影  左建)

2023年4月8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同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邢台市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联合治超站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到与高速并行路段进行联合执法行动,充分发挥高地联勤联动机制效能,创新合作机制,落实合作共识,为地方经济和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