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微课堂

原原本本学报告
理论学习直通车
专家教授大讲堂
知行合一做表率
主流媒体亮形象
心声社区谈感悟
翰墨光影颂华章
河北高速·中心组学习专区
图片展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10-25 10:00   作者:工程技术公司 来源:工程技术公司-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31024154745

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10月13日上午,工程技术公司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各养护队主要负责人集体赴中共河北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摄影:李雪康)

微信图片_20231024155800

“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6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总部各部室、道材公司党员代表到邢台信都区抗大纪念馆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馆逐一参观了战士们的生活用具、曾用武器、教学笔记、纪念章、毕业证、相关书刊等文物,每一件文物都见证着革命年代先烈们艰苦奋斗,顽强抗争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受到了一次灵魂触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担当意识。(摄影:李青)

情系教育,初心向党-工程技术公司联蜀公司-杜欣悦

情系教育,初心向党

为筑牢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联蜀公司党支部到驻地藁城区廉州镇五里庄小学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足球、篮球、文具用品等慰问品,观看了文艺汇演,陪伴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节日。(摄影:杜欣悦)

清理塌方抢通张涿高速断点-养护分公司-陈浩_副本

日夜奋战,清理塌方抢通高速断点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7月29日至8月2日,京津冀地区普遍出现持续性强降雨,多处高速公路出现不同程度泥石流、滑坡、塌方等水毁,导致路面多处断交。公司领导班子带领职工24小时轮流作战,全力开展防汛抢险工作,以最快速度抢通高速公路各断点,最大限度保障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摄影:李克)

河北联蜀公司装配式箱房业务成功打开海外市场

联蜀公司党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促进主责主业相结合,与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相结合,夯基赋能、凝聚合力。在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联蜀公司“锁钥”牌装配式箱房成功打开海外市场,在四川路桥非洲厄立特里亚钾盐矿项目投入使用。(摄影:贾慧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G109项目建设“加速度”

联蜀公司党支部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到各重点工作中,强化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以“起步即冲刺、开局便决战”的奋斗姿态,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拼搏精神,齐心合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摄影:吴鹏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