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微课堂

原原本本学报告
理论学习直通车
专家教授大讲堂
知行合一做表率
主流媒体亮形象
心声社区谈感悟
翰墨光影颂华章
河北高速·中心组学习专区
图片展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10-24 08:49   作者:京沪分公司

IMG_6354

为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6月25日,京沪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切实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摄影蒋凤云)

IMG_5681

6月10日,京沪分公司组织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交流探讨。(摄影蒋凤云)

微信图片_20230704180046

7月4日,京沪分公司组织总部各部室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员赴莫子镇红色教育基地集体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了解了早期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荣历史,深切感受赤诚的革命精神和心系人民疾苦并为之奋斗的崇高品质,锤炼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摄影蒋凤云)

9d7c69e004870d10cf065bc924ebc83

沪分公司以践行国企责任为目标,深入开展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河北高速的良好社会形象,拉近了与社会公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