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微课堂

原原本本学报告
理论学习直通车
专家教授大讲堂
知行合一做表率
主流媒体亮形象
心声社区谈感悟
翰墨光影颂华章
河北高速·中心组学习专区
图片展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10-20 18:21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为全面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广分公司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和分公司“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要求,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摄影:苗世强 于松涛 毛皓)

1

3

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广分公司组织开展“我学我讲我践行”党建知识竞答、诵读活动,不断提升中层干部和广大党员党性修养,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成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摄影:苗世强 于松涛 毛皓)

mmexport1697770839997

     大广分公司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密结合,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周边社区、村庄,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群众心中,帮助群众了解党的政策,在与村民的沟通过程中,及时调查了解了群众对高速出行的诉求、听取了关于提高高速公路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作者:张淳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