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头条新闻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微视频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7-28 00:00   作者:党委宣传部

7月28日,集团公司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视再推进,引导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效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集团公司党委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思想重视、行动迅速,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严格标准、真抓实干,严督实导、成效明显,推动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举措做出彩。

IMG_6265

董广强调,主题教育正处于向纵深推进、最为吃劲的关键时期,要坚决防止懈怠松劲情绪,持续用力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对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再排查、再检视,确保无遗漏,对理论学习方式进行再优化、再丰富,不断增进学习效果,在学习成果转化要再用心、再用力,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聚焦开展“受欢迎的调研”创建活动,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以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实效的调研成果助力集团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三是聚焦“六个突破”和“10件民生实事”,以必须完成的劲头再冲刺,跳起摸高的标准再突破,真抓实干的作风再砥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四是勇于刀刃向内,持续动真碰硬,把整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和检验成效的重要标尺,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一盘棋”思路推动主题教育在全集团扎实开展,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和协调、参谋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传达了全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公司推动发展“六个突破”、办好10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总部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办主任,指挥调度中心常务副主任,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主题教育工作的领导、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