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头条新闻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微视频

阅读推荐

张建公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6 00:00   作者:张进伟

7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以视频会议形式,向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转变观念、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高速力量。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707080535


张建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对河北充满深情、寄予厚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张建公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中汲取智慧力量,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定前行方向,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等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中找准自身定位。要转变观念、担当作为,突破事业思维,提升能力本领,砥砺优良作风,以新一轮的思想解放推动集团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要锚定蓝图、一绘到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持续增强主责主业发展后劲,打造交通产业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新格局,坚持创新驱动,深化产融结合,筑牢底线思维,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当好开路先锋。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突出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07080536

杨荣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推进专题党课入脑入心。三要突出以学促干,凝聚起推进集团公司新一轮深化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尤志敬、指导专员孙磊兵,在石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及副总师,总部各部室正副职、直属机构相关负责人,总部各部室和直属机构主管、副主管,驻石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专题党课。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外部董事,部室正副职和直属(所属)单位(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