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青年清廉”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1 10:31   作者:侯国颖

5月31日,为加强团干部、团员青年教育管理,提高团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团员青年廉洁自律意识,巩固全面从严治团成效,推动从严治团全面延伸、全面覆盖,大麻森收费站团支部开展“青年清廉”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随后支部书记从“廉洁”的起源、中华民族的廉洁文化、新时代如何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等几个方面,为青年团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提醒青年团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定力和防腐应变能力,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ea7a6715f305943c635a6cad421dfcb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团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履职尽责意识。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对照初心使命,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许党报国、勇毅前行。(侯国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