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2023-05-31 11:29   作者:赵晓华

5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进行反腐败工作,构建“大监督”格局,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孙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各成员部室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督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八严”要求的通知》,各成员部室汇报了履职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部室务必站在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职尽责,充分凝聚起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

869e67a0badb11190f52c315cd0db54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各责任部门要做好自我监督,确保自身净、自身硬,把好第一道关口;根据职能职责,履行好监管监督责任,确保干成事、不出事,把好第二道关口;同时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共守底线、共筑防线,护航分公司健康发展。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主动履职尽责,对标新形势、新任务,对标对表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按照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运行规则》要求,进一步摆正位置、认清职责,该牵头的要牵起头来、该配合的要积极配合、该协调的要主动协调,切实履行好本职职责、干好分内的事。三要持续在监督上再发力。要以“三不腐”为根本,紧盯廉洁风险点,举一反三堵塞管理漏洞,持续强化监督职能;要抓好机制制度建设,规范完善流程程序,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措施具体的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充分发挥好协调小组的积极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各自专业、职能优势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