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工会:开展“玫瑰书香 阅读悦美”读书分享会

2023-05-31 11:09   作者:石亚行

5月30日,为激励职工阅读热情,进一步深入推动全民阅读,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冀州南收费站工会开展了“玫瑰书香 阅读悦美”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随着主持人的一句“玫瑰书香 阅读悦美”,读书分享会在冀州南收费站职工书屋正式举行。活动以好书推荐结合分享感悟的形式,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活动中推荐了《望江南》《撒哈拉的故事》《青塔》等书籍,大家各自阅读书中的精彩片段,结合自身的感想和体悟,分享书中表达的思想和文字的魅力,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实现自我提升和精神的升华,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激扬奋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5ad4d4827529ec87f2e127e6a28d302

冀州南收费站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引导青年职工在阅读中感悟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信念,肩负起时代的责任。(石亚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