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南站召开公路引流增效交流座谈会

2023-05-30 11:35   作者:大广分公司-阎蕾

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引流增效举措,切实增强主动意识,5月26日下午,任丘南收费站会同任丘北收费站、大广分公司稽查中队到津石高速任丘开发区收费站召开公路引流增效交流座谈会。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出入口车流量、通行费征收、车流量的构成、占比以及引流增收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收费形势及共性问题,并对各自站内亮点经验进行广泛交流分享。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均有收获,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而且为顺利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定期召开碰头会,研判分析收费形势,积极交流先进工作经验,打破壁垒,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进步,力争完满完成收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