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女职工阅读活动

2023-05-29 09:05   作者:陈倩

5月2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女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女职工阅读活动。

读书会开始,首先班长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述;然后在场女职工阅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并轮流朗诵了经典段落。大家在读和听的过程中了解党的奋斗事迹,学习党的治国理念,感叹党的光辉成就,再次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结束后,职工们还进行了交流讨论,谈信仰,谈奋斗,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悟。

d75b31abc8e723e5d7ca21be0fe7533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从阅读中汲取力量,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陈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