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和“小微权力”工作问卷调查

2023-05-23 08:41   作者:徐丙泉

5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纪委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关注职工身边的各类“小微实事”,持续唱响“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主旋律,积极为站区发展、职工权益提出有效监督建议,按照分公司纪委指示,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和“小微权力”工作问卷调查。

为充分体现问卷调查的科学性与有效性,此次问卷调查面向全体在岗职工,共发放调查问卷12份,无记名填写。重点从廉洁文化宣传、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小微权力运行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全面调查,针对性强、内容涵盖广,职工反响好。

36274b09ade5d6ba777d504d6efc0de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是对廉洁文化建设以及“小微权力”工作的调查、意见汇总,更是对职工廉洁文化建设、“小微权力“以及“防腐败”意识的再教育。

调查活动结束后,站领导强调:要把规范基层“小微权力”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予以推进,下一步,冀州西收费站将坚持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基层权力运行中的“可为”和“不可为”,强化群众日常监督和廉勤监督员重点监督的“全覆盖”监督模式,使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感召力深入到每一名职工。(徐丙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