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5-19 09:39   作者:闫菁

5月18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坚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该片公开了三亚凤凰岛二期填海项目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案、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肖毅案、甘肃省镇原县委原书记李崇暄案的审查调查情况,体现出我们党在从严治党的路上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着我们勿让见证初心的铮铮誓言,泯灭在裹着贪婪和狂妄的糖衣炮弹里。 

512457713e567224f2aeec7533f5528

此次观看让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单位的各项规定,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