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2023年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19 09:38   作者:李尊

5月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职工多种方式学习。通过班后会、读书会等方式,利用学习分公司下发的民法典学习课件及相关书籍,围绕民法典的编纂历史、民法典的时代意义、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和民法典的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学习。 

33a57000e020ec405795ef0e69140d8

二是积极推行线上教学模式。组织职工开展线上答题竞赛活动,促进职工进一步熟知民法典具体内容。涉及《民法典》主要内容,重点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事法律常识。最后进行线上答题竞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三是将法治意识转化为实际成效。将《民法典》纳入法治宣传教育重要内容,促进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增强依法办事能力,把贯彻实施《民法典》与收费安全保畅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度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李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