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站:突发疾病遇险情 雷锋精神现站区

2023-05-17 20:17   作者:大广分公司贾轶然

5月14日16时许,衡水收费站值班站长邵龙兴与当班班长赵春娜一起例行检查收费广场情况,突然,耳边传来一阵阵嘶吼声,顺着声音来源发现收费外广场护栏边停着一辆小轿车,他们觉察到肯定有情况,快速跑去询问情况。走近后发现车内司机突发疾病,全身抽搐,情况十分危急,与司机一起的朋友惊慌的嘶吼着打电话,手足无措。

 值班站长邵龙兴见此危急情况立刻采取急救措施,帮司机按摩,并让班长赵春娜通知监控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过程中,邵龙兴找来冰块为司机降温以保持清醒,当班职工牛茂伟和赵闯一同赶来帮助,为司机不停地按摩已抽搐变形的手脚,直到救护车的到来。经过收费站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司机病情有所好转,患病司机的好友连连道谢。

     衡水收费站在发现司乘人员需要救助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紧急救助,对司乘“上心”;高效应对,让司乘“安心”;延伸服务,让司乘“暖心”。衡水收费站以实干担当精神,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与社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行稳致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