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开展“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2023-05-15 09:13   作者:曹泽鹏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五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也是属于母亲的节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感恩母亲的良好道德风尚,5月14日,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活动先是观看了致敬母亲节的微电影,通过微电影中的情节,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母亲的爱像一条潺潺流淌的河,用一生的心血守护着我们,随后开展了开展感恩母亲·致爱母亲座谈会,大家通过座谈会这样的契机,积极发言将内心对妈妈的爱,勇敢的表达出来,不仅坚定了职工们感恩母亲、关爱母亲、报答母亲的赤子之心,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了孝道文化,歌颂了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

48b6bbed6cde53ead480d4a3c85d2c8

活动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将为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深刻认识感恩的重要意义,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自觉在自身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展现新时代高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曹泽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