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头条新闻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微视频

阅读推荐

董广到燕赵驿行集团献县、沧州东、黄骅服务区督导调研

2023-05-10 11:29   作者:党委组织部 郭宏伟

为扎实推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六个突破”和“10件民生实事”落实落地,结合“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年”活动的有关要求,5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到燕赵驿行集团献县、沧州东、黄骅服务区开展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1154612

通过直奔一线、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董广对各服务区主题教育、基层党建、文明服务、生产经营、环境卫生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对服务区品质提升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服务区品质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服务区品质提升是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六个突破”和“10件民生实事”中的重要内容,是集团公司向省委省政府、向广大社会公众做出的庄严承诺,充分体现出集团公司作为省属重点骨干企业的政治担当,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集团领导包联督导。各服务区作为服务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好品质提升工作。二要主动担当作为,鼓足干劲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服务区品质提升任务目标,倒排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勇于自我加压、超前谋划推进,统筹日常经营和改造提升同步进行,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最大力度和最快速度抓好服务区品质提升,确保8月底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精准对标要求,把服务质量标准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对照“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年”各项要求,集中抓好卫生间、停车区、商超、餐饮等重点区域的硬件设施维修整治、服务环境的美化净化、服务品质的优化升级,找准问题所在,细致谋划举措,把品质提升各项标准落实落细落到位,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增光添彩。四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以社会公众是否满意为最终检验标准,用心用情做好优质服务,在细节上体现出高标准高要求,全面提升司乘美好出行体验,推动集团公司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打造人民满意高速。五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