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要论述
信息速报
学习动态
精彩图片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10 19:30   作者:大广分公司-吴亚楠

为深入开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固安站党支部举办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活动中,读书班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进行集中学研讨。支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把牢牢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行动,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迎接新的挑战。       

支部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坚持:一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三要坚持知行合一用,把学成效转化为推动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