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主题活动

2023-05-05 10:46   作者:赵园园

5月4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职工的使命感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主题活动。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优良传统,坚定青春理想,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二是学习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斗志。利用班务会组织职工学习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讲述革命先驱的励志故事,勉励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

0b5b5114050af5fa6faf9a6790141c0

三是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通过观看视频《觉醒年代》,职工深刻领悟红船精神的历史及延续。给当代青年开启了一场思想的旅行,回到过去也着眼于今天和未来。新青年之心,是每一个时代最动人的亮色,而如今的青年,则需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敢于勇立潮头,争做时代的新青年。

大麻森收费站将继续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拼搏进取,勇挑重担,积极将“五四”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为司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赵园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