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雨中隐患排查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23-05-05 10:45   作者:毛玉秀

5月4日,为认真抓好防汛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冀州南收费站开展雨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全面做好极端天气及汛期应对,筑牢汛期站区安全防线。

排查中,站安全员重点对容易对降水影响的发电机房、污水井、线缆井等基础设施进行细致排查,对收费大棚、广场边沟、站区排水情况进行查看,检查是否存在积水现象。此次检查,未发现存在积水和排水不畅等情况,设备运行一切良好。

18013087711f8f4acd438c8d41b7c8b

冀州南收费站通过坚持开展雨前检查、雨中巡查、雨后排查,有效的降低了汛情风险,保证了生产生活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持续做好站区安全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定期组织开展员工安全教育,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收费站安全、平稳运营保驾护航。(毛玉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