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爱心助推车 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3-05-04 10:43   作者:胡琦

4月28日下午16时许,一辆冀A牌照的白色小客车停在了收费站内广场,当班收费员发现这一状况后立即上报当班班长,班长到现场询问司机得知车辆没油了,不能正常行驶了。 

当班班长马上叫来班组成员帮忙推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司机把车辆推到了收费岗亭完成交费后,又帮助司机把车辆推出了车道,停在了安全地带。

11fef3ea49d62c078314ff4b35b8d91

司机问道:“在高速上发现车子没油了,想就近驶出高速出来加油,结果还是只勉强开到了收费站。”当班班长请司机进站休息并帮助司乘呼叫了道路救援,最后车辆成功启动,司机师傅连连道谢。

冀州南收费站不遗余力帮助司乘,服务司乘,用真情打动司乘,用我们的行动来点亮冀州南收费站的窗口形象。(胡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