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衡水西站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系列活动

2023-05-04 10:17   作者:提璇

5月1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用奋斗和汗水浇灌青春之花。衡水西站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系列活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向劳模致敬,汲取榜样力量。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大国工匠》纪录片,本片选取了中国卫星、中国高铁、中国住建等世界领先的中国制造领域的代表性典型人物,呈现他们追求完美和极致、视技术为艺术、既专业又敬业的精神内核,倡导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以贯之的“工匠精神”。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榜样的鼓舞,纷纷表示向劳模看齐,努力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履职尽责。

3a6e9222e269ca2523c065bafcdd8e6

激发干事热情,展现劳动者风采。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依托,开展食堂卫生大扫除活动。对食堂操作间、存储间、餐厅等范围内的操作台、灶具、容器、餐具、冰箱、橱柜、玻璃门窗等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彻底清扫,同时进行消毒、通风,有效避免细菌滋生和交叉感染,切实保障职工就餐安全。不仅美化了净、洁、美的工作环境,更是体现了广大职工勤劳、踏实、肯干的良好风貌。

彰显服务理念,创造劳动价值。为确保五一期间站口秩序畅通有序,高效应对流量高峰期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情况。4月29日起,持续开展路线指引、政策讲解、问询答疑、旅游咨询等延伸服务,积极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维护好收费现场秩序,主动疏导道口和收费广场车辆,进一步擦亮邢衡高速服务品牌。(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