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弘扬五四精神 奋斗青春最美丽”衡水西收费站在行动

2023-05-04 10:12   作者:魏文敬

5月2日,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员工拼搏奉献、团结奋进,在全站营造凝聚共识、勇于攻坚的浓厚发展氛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奋斗青春最美丽”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观红色电影,品家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影片《我的1919》,当听到顾维钧“我们拒绝签字”的呐喊时,当看到肖克俭用熊熊烈火将自己燃烧时,职工们被影片中展现的爱国之情感染,震撼了心灵,更进一步领略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

8a08a903f10b6eb609220296615973e

二是开展“青春飞扬,不负韶华”主题演讲活动。活动现场,职工们旁征博引,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用生动的事迹诠释了青年无悔的奉献与担当,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

三是开展“五四青年 青春寄语”活动。通过组织青年职工写下饱含深情、热情洋溢的青春寄语,表达对收费站的感情和对未来的憧憬,或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下对梦想的执着和青春的感叹,鼓舞青年职工珍惜青春、坚持理想、奋发勇为、开拓拼搏。

通过开展“五四”系列活动,增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了职工们服务交通、奉献社会的工作热情。下一步,衡水西收费站将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开展青年活动,为青年职工解决工作难题,更好地为“美道邢衡”品牌品质提升贡献青春力量。(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