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纪检监督室组织召开学习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精神专题会

2023-04-27 17:02   作者:赵晓华

4月27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按照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纪检监督室组织召开学习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表彰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的决定》文件精神,传达学习杨荣博总经理在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3年河北高速劳动模范风采展示。

ca2039f0a603fd5137db66dbe505a15

会议强调,一要以集团公司劳动模范为榜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先进、勇创佳绩、爱岗奉献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二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担当作为,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三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