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严肃收费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2023-04-27 09:46   作者:马代奉

4月26日,为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收费工作纪律,保障收费队伍的纯洁性,冀州南收费站依托“纪检+稽核”工作机制,组织召开严肃收费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会上,值班站长传达学习了分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严肃收费纪律净化收费环境的通知》精神,要求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肃在岗纪律,认清形势,珍惜工作岗位,脚踏实地,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4ff50e43e6db10e03a9e7b5c5c9c42c

会议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收费站将不定期组织廉勤监督员和稽核人员对在岗纪律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收费人员在岗期间是否有禁带物品、是否酒后上岗、是否存在违规操作或不规范操作行为等方面进行检查,督促职工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工作纪律,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保驾护航。二是加强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各班组要进一步传达文件警示,针对11项整治重点和3项重点环节进行自查自纠,及时纠正收费记录和收费环境方面出现的隐患和苗头,同时要及时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展示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警醒职工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净化收费工作环境。三是大力开展“纪检+稽核”专项治理行动整治,严格执行岗位职责,杜绝出现失职、渎职现象,助推内外勾结、假冒绿通、“跑长买短”、联合治逃四个专项治理扎实深入开展,合力打击偷逃费、营造风清气正的收费环境。

会议最后,还就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保通保畅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