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上好第一课,走实每一步

2023-04-25 16:17   作者:马代奉

4月25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冀州南收费站党支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领支部党员上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第一课”。

会议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分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b429e0ccb27455d76d522111e47e411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实践,助力分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按照集团、分公司方案安排部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党内活动,扎扎实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学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