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2023-04-25 09:20   作者:张鹏宇

4月24日,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围绕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研究安排。

dd5fcec2a1ccff3c3c41525fa182c0d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深植。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求、实践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办公室、工会办公室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好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把脉问诊,扎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张鹏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