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2023-04-23 11:04   作者:马超

4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推进方案,全面促进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明显增强、作风形象明显转变、工作效能明显提升,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衡水西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思想觉悟,提高自身修养。

ed9425a448fd2cdc3ccddfac7ae4948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保障活动成效。针对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重点纠治的七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司乘群众等各层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和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及时汇总,确保纠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三是加强宣传推广,营造浓厚氛围。利用站内宣传板张贴“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具体内容,将作风建设真正融入基层群众中去,不断强化工作的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营造人人亲廉、人心向廉的良好氛围,确保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马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