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4-20 16:12   作者:刘浩庆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抵制各类诱惑和不正之风侵袭,提振清廉干事敢担当的精气神,根据集团公司纪委《“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实施方案》要求,分公司纪委于4月17日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分公司纪委书记孙世忠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强调了从严管党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大家高度警惕和坚决抵制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正风肃纪反腐电视专题片《一严到底》第一集《严明政治纪律》、第二集《筑牢作风堤坝》和第三集《聚焦关键少数》,深刻感受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巨大成效,认真汲取了案例中的教训和警示,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826147895646854673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