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三举措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2023-04-20 16:09   作者:孟杨扬

4月18日,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衡水西站三项举措扎实推进站区廉洁文化建设。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固本强基。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弘扬优秀文化,启智润心。开展廉洁读书活动,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和崇高品格,从优良革命传统中传承廉洁基因,汲取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文化养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做到明是非、辨善恶、知廉耻,让清廉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

569375125915331689

三是用好反面典型,警示防范。观看廉政教育视频,进行案例剖析,使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化自律意识,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纪律底线不可触碰,洁身自好,坚决防止私欲滋生蔓延,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衡水西站将不断创新形式,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孟杨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