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持续开展路域整治专项活动

2023-04-13 08:32   作者:马超

4月12日,为保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沿线环境优美整洁,衡水西站根据分公司《关于印发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续开展路域整治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定期清理边沟垃圾。

此次活动由站领导带头,大家分工明确,有序清理,先将外广场两边边沟的塑料袋、烟盒、枯枝、杂草等清理干净,再将广场上附近的方便面袋、瓶子、一次性饭盒、废弃的口罩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使边沟两旁恢复了干净整洁,既提升了站区周边环境质量,又保障了道路整洁畅通,也为接下来有可能到来的降雨天气做好了排水准备。

41361a3abfcacb6984da78dac586d62

衡水西站将继续培养干部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卫生意识,进一步加强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用实际行动靓化美道邢衡品牌形象。(马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