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车辆爆胎困高速,高速养护来援助

2023-04-06 15: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魏长旭

4月5日,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巡查人员进行道路巡查,巡查至唐山方向K879+900时,发现一辆汽车于应急车道双闪滞留,并向巡查车挥手,巡查人员下车询问司乘情况,查看是否能够提供帮助。经过交流得知,车辆在行驶途中前车掉落散落物,避闪不及致使左前轮爆胎,司机想更换备胎发现自己车上缺少拆卸车轮螺丝的扳手,看见巡查车路过于是招手寻求帮助。

巡查人员首先在车辆后方放置反光三角锥,并打开巡查车声光报警,随即将车上的换胎扳手取下,交给求助司机,并与司机一同更换轮胎。

待一切安排妥当,由于还有巡查任务无法继续停留,巡查人员再三叮嘱司机,当下次再遇到类似事件,等待救援期间一定要保证车辆双闪灯持续开启,密切注意人身安全,再次叮嘱后,巡查人员驱车驶离了现场。

清明节假期期间,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将加大养护巡查力度,做到守土尽责,将司乘的出行安全放在心间,保障司乘出行安全,继续秉承“一路关爱、一路无忧”的志愿服务理念,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司乘排忧解难。

10d0d3574f7fba61ba87f3fd1772b3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