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持续除雪破冰,确保清明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2023-04-04 15:40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宋世博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

近日,大滩地区出现连续降雪天气,降雪量大且持续时间长。为保证清明期间司乘安全顺利出行,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发挥不怕吃苦,持续战斗的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协调交警、路政、养护大队等多部门开展除雪保畅工作,夜以继日除雪破冰为清明期间出行司乘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404100322

大滩养护班组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提前了解降雪信息,提早安排养护队做好除雪的人员、机械、材料准备;巡查人员加大对辖区的巡查力度,披星戴月对雪情、路况实时进行图片、视频反馈,实现除雪作业人员及设备的科学、合理调配;班组领导靠前指挥,24小时协调调度除雪工作,确保除雪工作安全高效。

IMG_20230403_093358

截至4月4日上午10:00,此轮降雪累计投入除雪设备5台班,撒布融雪剂48吨。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大滩养护班组将持续开展除雪保畅工作,加大工作力度,为司乘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40409592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