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成功查获三辆冲岗逃费摩托车

2023-03-30 11:17   作者:王雅楠

3月29日15点45分左右,车牌号为陕A、京B等三辆摩托车从冀州南收费站飞驰而下,企图在无人值守车道闯卡通行。

当班收费班长从摩托车进入收费广场,便开始密切观察其动向。当发现摩托车确有“逃费”意图后,班长急忙大声呵斥摩托车停车,并迅速将其拦停。收费人员请司机出示通行卡时,司机称上道时收费员没有给他通行卡。当班班长耐心告知司机关于摩托车收费的相关规定及闯卡逃费的利害关系。最终,三位司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认自己是闯卡上道,承诺今后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随后共补交通行费90元。

efc12bdec43834122682d815df367da

此次成功拦截冲岗摩托车,不仅优化了收费运营秩序,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此类逃费车辆的嚣张气焰。冀州南收费站将以“不打折扣”的态度打消司机侥幸心理,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王雅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