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深夜成功治理“J转”逃费车 追缴通行费77.90元

2023-03-30 11:12   作者:张伦

3月28日晚上22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JM***G的一型客车驶入106收费车道,收费员刷卡后,提示该车为“J转追缴名单车辆”,收费员第一时间通过对讲通知班长核实。

班长根据车牌信息通过稽核系统进行了快速查询,2022年11月7日,该车于衡水站上道后绕行至沧州服务区后在大麻森站下道,属于“J转”行驶。在查证了门架通行图片和车辆相关证件等证据信息后,班长耐心为司乘解释了稽核门架查询的结果,最终司机对逃费事实表示认可,并同意补交通行费77.90元。

de2b1da77613c3901e57858e16e6485

大麻森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严格执行收费政策,秉承“应收不免、应免不收”的原则,不给司机任何可乘之机,用实际行动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张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