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绿通查验专项培训

2023-03-27 09:40   作者:陈倩

3月26日,为进一步规范绿通查验流程,加大治逃力度,推进收费机制纵深发展,大麻森收费站开展绿通查验专项培训。

培训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绿通车辆查验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总结研讨了各种逃费行为的特征,互相交流治逃经验,提高绿通验货的精准程度。

8cad0283a6ca167b1a5a94be55c19d1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责任意识,立足岗位,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履职尽责,应收尽收、应免尽免,同时核验照片要保质保量,清晰完整规范,便于后期绿通复核。二是加强绿通核查力度。坚持两人验货,多点随机查验,尤其对篷布遮盖的车辆和厢式货车要仔细认真查验,严防假冒绿通车辆蒙混过关。三是通过分享典型案例,总结假冒绿通车辆的伪装方法,进一步增强职工对假冒绿通车辆的辨别能力。四是解释工作到位。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绿通车辆,要耐心解释政策,安司乘情绪,降低舆论影响,提高司乘满意度。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职工对绿通工作查验的能力及工作效率,为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打下了坚实基础。(陈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