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认真核对车型促增收

2023-03-27 09:38   作者:孙庆岭

3月25日22点左右,一辆冀D牌照的车辆驶入冀州南收费站出口105车道。

收费员判断车型为货二,随后刷卡显示出入口车辆车型不符,入口车型为货一。收费员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请求司机出示一下行驶证,核实车型。司机声称:“卡里不是有车型吗?按卡里的收得了。”在收费人员的一再坚持下,司机不情愿的拿出了行驶证。收费员查看后发现,证件标注为中型普通货车,总质量大于4495KG。随后,收费员告知司机此车为货二,之后顺利收取通行费147元。

3658bd0e3433d11414032432bade34f

作为一线收费人员,在严谨细致地完成收费任务的同时,对于存在问题的车辆要严格治理纠错,绝不可无视纵容。真正做到多收费,收好费,确保通行费的颗粒归仓,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贡献全部力量。(孙庆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