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召开“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2023-03-27 09:24   作者:徐丙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集团和分公司“三会”、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用足用好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成果,3月25日,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召开“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963652a79b23758f885dad9f1f17765

会议首先传达了《邢衡衡水分公司“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实施方案》,并对冀州西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筑牢廉洁防线。领导干部是廉洁文化的组织者和推动者,是廉政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站领导要带头强化站区廉政文化建设,引导职工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二是烘托廉洁氛围。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能够有效提升廉洁文化自建的活力,通过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风廉政思想理念,深学细悟“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多种形式宣传廉洁文化,让每位职工都感受到廉洁文化氛围。三是常行廉洁之事。岗位分工不同廉洁自律的侧重点就不同,每位职工要根据自身岗位需求自查自纠、防微杜渐,打造廉洁“绝缘体”。各党员干部、班组长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当先锋、树榜样、做模范,积极探索岗位廉洁教育的新形式,将廉洁文化教育融于岗位之中,时刻警醒,不踩“红线”,不踏“雷区”。(徐丙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