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严纪律、正作风”专题会议

2023-03-27 09:08   作者:毛茹

3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整治月活动,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严纪律、正作风”专题会议,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邢衡衡水分公司作风纪律整治月活动方案》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作风纪律整治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82d5f9b8ce2f153c355de9d169c8152

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必要性,突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任务要求,带头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中。二是每个党员要有只争朝夕、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精神,迅速行动,深入查摆自身思想、自身岗位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建立台账落实整改,切实解决思想观念、能力作风上“不适应”“跟不上”的问题。三是将作风纪律整治月活动作为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毛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