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东光站:堵漏增收拦截摩托车闯口 政策解答颗粒归仓

2023-03-23 10:16   作者:孙莉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3月22日15时左右,一辆摩托车驶入东光站关闭的102车道,亭内备道收费员陈福恒立即向驾驶员挥手示意停车缴费,摩托车并没有减速,这时正在广场安装ETC的班长孙莉娜听见呼喊,立刻拦截想逃走的摩托车。

微信图片_20230323092714

孙莉娜告知驾驶员需要缴纳通行费,司机辩解称“摩托车也不是汽车怎么还交费啊,你们收费按什么标准交呢?”孙莉娜耐心告知驾驶员关于摩托车上道按一型车收费的相关规定和闯卡逃费的利害关系,最终得到司机的认可,同意缴费。经过核实,按照实际行驶里程正常收取通行费22元。

微信图片_202303230927141

东光收费站工作人员,始终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遵守“应征不免 应收不漏”的工作原则,严厉打击逃漏费车辆,堵漏增收确保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